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慰问帮扶优秀志愿者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20-12-05 12:56 娄底新闻网 杨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3446

(12月4日,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娄底市文明办、娄底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财信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娄底分公司联合慰问帮扶娄底3名优秀志愿者)

IMG_3457_副本

(为3名优秀志愿者送上鲜花、慰问金和慰问信)

IMG_3475

(慰问帮扶活动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平时都是我们去关心别人,没想到今天我们也享受了一次被关心。”12月4日,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娄底市文明办、娄底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财信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娄底分公司联合慰问帮扶娄底3名优秀志愿者,为她们送上鲜花、慰问金和慰问信。

据了解,为了体现对广大优秀志愿者的关爱和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湖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财信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慰问帮扶优秀志愿者行动”。经湘志联各市州理事的寻访、推荐,联合会秘书处审核,全省最终确定了26名慰问对象,其中娄底的彭飞燕、张颖、邬迎娟被确定为娄底慰问帮扶优秀志愿者。

财信吉祥人寿娄底分公司负责人在了解了彭飞燕等3名优秀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后,对她们在家庭困难、个人罹患疾病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志愿服务,用爱心温暖社会的高尚品德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会体现国企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多为志愿者提供服务和帮助,同时希望能加入志愿者队伍,传递社会正能量。

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祝全市志愿者节日快乐,并感谢他们在志愿活动中作出的无私奉献,志愿服务体现了人世间最朴素、最平凡、最广阔的感情,将加大对志愿者的扶持力度,不断弘扬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