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组图丨用微笑为文明城市点赞

2020-11-23 10:16 娄底日报 严伯霖 刘虹波 刘新山 吴永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用微笑为文明城市点赞

娄底日报记者 严伯霖 刘虹波 刘新山 吴永华 摄影报道

一张张笑脸,写满了发自心底的自豪与幸福。这是文明城市的最美表情。

11月20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娄底捧回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全国文明城市是评价一座城市的最高荣誉,是450万娄底人民的共同荣光。喜讯传来,让我们用微笑为文明娄底点赞!

6年创建之路,让娄底实现嬗变,城市的综合实力大幅提升,街道变宽阔通畅了、背街小巷变美了、市民整体文明素养提高了……大家美在心里、乐在脸上。在这幸福的时刻,让我们记录下这一张张笑脸,把微笑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共同用微笑来浇灌文明之花,构筑文明之城。

彭灿(左一),娄底市第三小学教师,从业21年

彭灿(左一),娄底市第三小学教师,从业21年。

11月22日,谢瑜、黄黎明等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先进模范人物和志愿者代表出席娄底市全国文明城市奖牌传递

11月22日,谢瑜、黄黎明等娄底市创建文明城市先进模范人物和志愿者代表出席娄底市全国文明城市奖牌传递。

肖治华(右一)、杨文波(左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已在支队分别工作了10年、4年

肖治华(右一)、杨文波(左一),娄底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已在支队分别工作了10年、4年。

邓菲妮(左)、王楠燕(右),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分别从业15年、7年

邓菲妮(左)、王楠燕(右),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分别从业15年、7年。

严冬志,娄底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民警,从业4年

严冬志,娄底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民警,从业4年。

刘良媛,娄底市第六中学小学部教师,从业5年

刘良媛,娄底市第六中学小学部教师,从业5年。

肖志彩(左一)、陈春燕(左二)、吴琼芳(右二)、方罗红(右一),市风景园林管理处的普通员工,分别在该行业耕耘了4-7年。

肖志彩(左一)、陈春燕(左二)、吴琼芳(右二)、方罗红(右一),市风景园林管理处的普通员工,分别在该行业耕耘了4-7年。

王军辉,娄底市公交公司司机,从业11年

王军辉,娄底市公交公司司机,从业11年。

颜得意(中)、黄明贵(右)、刘美英(左),环卫工人,她们已在这个行业里默默工作了13年

颜得意(中)、黄明贵(右)、刘美英(左),环卫工人,她们已在这个行业里默默工作了13年。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