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门票免费!“跨界融合舞台剧”《加油吧,少年》走进娄底

2020-11-17 16:13 娄底新闻网 康雨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3

(《加油吧,少年》舞台剧)

01

《加油吧,少年》舞台剧

02

(《加油吧,少年》舞台剧)

娄底新闻网讯(康雨婷)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11月20日至11月21日,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来我市群星剧场开展“跨界融合舞台剧”《加油吧,少年》惠民演出。

此次演出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南省杂技家协会联合主办,全剧共90分钟,包含五幕和一个序幕、一个尾声。讲述了杂技学员小宇毕业前夕意外受伤,面对压力和困惑,对杂技梦想产生了动摇,后在同学和老师帮助下,战胜自我,坚定信念,重新走上舞台,成为一名优秀杂技演员的励志故事。此外,还有跳板、抖空竹等精彩节目呈现。

据娄底市艺术馆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演出持续两天共分为两场,第一场是11月20日晚上19:30,第二场是11月21日下午15:00。

本次演出门票可以凭身份证免费领取,一人限领一张。前来观演的市民朋友要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责任编辑: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