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环卫 张张笑脸迎国庆

2020-10-07 10:52 娄底新闻网 梁萍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截图20201006155210

(娄底环卫 张张笑脸迎国庆)

3

(娄底环卫 张张笑脸迎国庆)

2

(娄底环卫 张张笑脸迎国庆)

4

(娄底环卫 张张笑脸迎国庆)

5

(娄底环卫 张张笑脸迎国庆)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萍芳)“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经历了太多太多的,人们在家闭门过节度假的日子太多太多。如今山河无恙,国泰民安,好不容易有了这样一个疫情结束的长假。我们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市民的出游提供一个温馨洁美的环境。”娄底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城西环管所路段长肖交贵笑意盈盈地对笔者说。

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节日环境,齐心协力喜迎国庆,娄底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提前做好了各项安排,组织环卫工人开展“大扫除”,集中清理卫生死角;开展全城“大洗澡”,全方位多角度提升环卫质量;打造精品旅游公厕,美化垃圾容器,增设各项设施设备;垃圾错峰收集、运输。

“车子太多,机洗车正常开不了,往年没有这么多的人。我只好赶早或中午时快速地洗扫一下,黄昏时再开一趟雾炮车降尘,尽量让空气清新,路上干净。还好,这几天天公作美,不热,还有小雨,空气质量蛮好。”甘伟宝得意地笑笑。

“国庆期间,尽管人多每天都很辛苦,但比起只见灯火不见人的元宵节来,我心中要舒畅多了。我真心希望人多,那是人间烟火气,辛苦点不怕,病毒才真的可怕。”保洁员肖松元如是说。

据悉,娄底城区国庆期间每天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娄底环卫每天收集清运的垃圾在600吨以上,每天出动人员800人次,清洁公厕128座,服务游客6400多人次,保障了城区的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