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新学期 心起航 娄底市星星实验学校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0-09-03 18:21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0415

IMG_0440

IMG_0426

IMG_0434

IMG_0441

IMG_0528

IMG_0479

IMG_0508

IMG_0560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梦想的天空为你翱翔,知识的种子播进土壤。”9月3日上午,娄底市星星实验学校举办2020年秋季“新梦想 心起航”开学典礼。校长曾志云、党总支书记何斌等出席仪式。全校6000余名师生参加。

雄壮有力的国歌是最激动人心的乐曲。瞧!小小升旗手们穿着整洁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精神抖擞地将鲜艳的国旗升上高空。少先队员们行着队礼,星星实验学校的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到来。

曾志云在致辞中提到了为抗击新冠疫情作出重大贡献的钟南山、张伯礼、陈薇等人,号召广大师生向他们致敬和学习,努力成为一个和他们一样勇于担当、为国为民的人。他说,小学是人生奠基阶段,一定要在六年时间内打好基础,养成良好习惯,成为一名有理想、爱读书、善思考、懂礼仪、讲文明、勤锻炼的星星学子。最后他寄语全校师生,新学期已经开始,大家要同心同德,撸起袖子加油干,埋下头去扎实学,朝着“三年创一流”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仪式上,优秀教师代表、新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紧接着师生同台朗诵了《星星力量,势不可挡》,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语言盛宴。典礼最后,曾志云和何斌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礼品,并与学生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