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小龙坎进驻娄底 火锅又添网红品牌

2020-08-08 21:17 娄底新闻网 张海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CM_9917_副本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张海波)火锅,是中国独创的美食,历史悠久,老少皆宜。提到火锅,不得不提火遍大江南北的“小龙坎老火锅”,这个创立于2014年的成都老火锅品牌仅用4年时间就创造出全国近700家店的传奇,也收获了“网红”“黑马”和“现象级”等标签。如今这网红品牌来到了娄底,8月7日上午,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位于娄底春园步行街银街入口的小龙坎老火锅店正式开门纳客。

DCM_9903_副本

DCM_9876_副本

DCM_9877_副本

走进小龙坎娄底店,迎面看到的是龙形图腾和红色的太师椅,高挂的是红灯笼,传统川西民居的特色装饰,古朴而不失稳重,深蕴而不失内涵。青砖墙、龙迎客、鱼上水……古色古香的装修风格,仿佛置身于巴蜀之地,让人不免产生要品尝这正宗老火锅的冲动。

近几年,随着火锅餐饮的发展,越来越多经典好吃的火锅品牌在各大城市的商圈拥有着惊人的销量,其中川渝地区的火锅又格外地受人喜爱。川味火锅店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火锅的底料、辣油及部分招牌菜都是每天从当地空运而来。“在食材差不多的情况下,川味火锅见功底的就是底料和辣油。” 小龙坎老火锅娄底店负责人介绍,他们火锅的底料和辣油、肉类食材都是从四川空运过来,“只有用上地道的四川火锅底料、食材,涮出来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