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国潮匠心智感呈现 荣威RX5系列长沙体验营火热开启

2020-08-08 16:49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11

---333

---222

8月7日,荣威RX5系列体验营热度持续走高,在长沙这个活力四射的“媒体艺术之都”刮起了一阵国潮旋风。体验营现场汇集了荣威RX5 PLUS、荣威RX5、荣威RX5MAX三款明星车型,以还原真实用车场景的丰富试驾环节,令参与者充分体验到荣威RX5系列远超同级的智能配置和酣畅淋漓的驾控表现,完美诠释了匠心科技造国潮的独特魅力。

荣威RX5 PLUS:五大PLUS诠释匠心 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

作为一台“首月销量破1万3”的爆款SUV车型,新国潮智联网SUV再一次在体验营现场证明了它的超高人气。

荣威RX5 PLUS的外观一上来就足够先声夺人、引人注目。它采用了全新的数字律动设计语言,整车外观非常运动。前脸富有层次感,新狮标、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格栅、多刃式引擎、盖LED矩阵式远近光大灯等元素搭配得即立体又协调,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

荣威RX5 PLUS的侧边线条流畅,腰线微微上扬;车尾整体简洁大方,字母尾标、量子巡回LED尾灯等更增加了潮流感。19英寸轮毂为旋转造型、熏黑配色,并搭配了米其林PS4 235/45 R19高性能静音轮胎,抓地力、舒适性出色。这款轮胎常见于奥迪A8L等高端车型,价达1900元/条,4条就价值7600多元。

荣威RX5 PLUS的空间表现十分优秀,整车长宽高达4571*1855*1719mm,轴距为2708mm,领先同级。后排空间方面,实测180cm身高的用户试坐在后排也能十分舒展,头部1拳余量,腿部超过2拳,完全足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需求。

作为一款正在热销的家用级全能车型,荣威RX5 PLUS自然在舒适性上做得十分出色。主驾驶座带同级最多的8向电动调节(含腰托),副驾驶带4向调电动,开长途不用担心腰酸背痛。座舱内触碰频率高的地方都采用了软质材质,不仅触感舒适,更重要的是老人等特殊人群乘坐时不用怕磕碰到棱角。杀毒空调90秒就能完成全舱清洁,“主动净化”又快又安全。另外无线手机充电、后排4/6放倒、超大全景天窗等实用设计也足够贴心。

在荣威RX5系列的传统强项——互联智能方面,荣威RX5 PLUS依然是傲视同级。它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做工扎实,秒杀同级。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支持90秒自然连续对话,实测下来识别率高,反应顺畅,并支持支付宝小程序上车,全面打通阿里软件生态圈。另外,新车还配备了ACC、LDW、FCW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大幅提升行车安全。

荣威RX5 PLUS的动力表现也是足够厚道。它搭载了上汽第二代“蓝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TST 7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达到275Nm,同时百公里油耗低至同级领先的6.8L。底盘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搭配全框式副车架,转向舒适、操控随心。具体试驾中:低扭阶段扭矩提升迅速,初段体验有线性感,动力输出易于控制,可操控性高;中后段涡轮介入及时,动力管够。通过急停、绕桩和麋鹿等测试,车身姿态控制、过弯侧倾、车头指向性等都超出预期,给人较强的驾驶信心。

不仅产品力足够能打,荣威RX5 PLUS在用户端也特别“宠粉”,因此成为了销量最快破万的自主品牌SUV。新车上市时便推出了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原厂质保“3大终身权益”和5000元现金礼、荣威车主0首付换购、5000元首付/36期0利率、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2000元升级价值5000元国潮荣麟版专享包“5大国潮礼遇”,新车实际支付价仅9.88-13.48万元。

荣威RX5、荣威RX5 MAX:超高品价比 销量后劲十足

    和荣威RX5 PLUS一样,荣威RX5、荣威RX5 MAX都用匠心科技造就了国潮魅力,成为各自细分市场内无可争议的实力明星。

上市4年来,荣威RX5经历多次改款,依然销量稳固,体验营现场的“荣威RX5百万款”则被广大老司机们公认为“极致品价比”之选。它的外观造型采用律动设计语言,兼顾了中国风元素和时尚元素。全系标配全景天窗、10.4英寸智能大屏、18寸轮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选装LED大灯等实用配置,真正做到了更高品价比,不愧为回馈用户的诚意之作。

荣威RX5 MAX全面满足了国内SUV用户的挑剔要求,把全能MAX诠释得淋漓尽致。它不仅外观时尚大气,更拥有370Nm“最强中国芯”,还提供四驱车型。主打的智能座舱更可谓“玩转智能”:同级最好的人脸识别——SKYEYE天眼系统,只需刷脸即可加载各种个性化驾驶设置;绑定手机,即可通过车信跟车机系统互发信息,完整打通用车使用场景;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令再复杂的路口都不会转错……

记者点评:

今年5月,荣威正式发布了“双标战略”,并以“新国潮”开启了品牌的全面焕新。从本次长沙试驾营荣威RX5 PLUS、荣威RX5、荣威RX5MAX三者的超高人气来看,荣威的“匠心科技造国潮”已深入人心,获得了公众的认可。相信随着用户口碑的进一步发酵,荣威RX5 PLUS将迎来新的销量增长,并与荣威RX5、荣威RX5 MAX一道助推荣威品牌在车市调整期持续向上。

责任编辑:吴昇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