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文旅优选丨99元抢价值266元暑期玩乐一卡通!?五大项目一次玩个够

2020-08-04 11:54 娄底新闻网 袁润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803153655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袁润秋)暑假已至,各大商场都把特色的亲子活动提上日程。近期,娄底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紧抓消费热点,迎合暑期热潮,结合文旅优选平台,推出创意新颖、主题鲜明、性价比极高的暑期玩乐一卡通,让商场变“游乐场”,让消费者在玩乐之余带旺商场客流。

记者了解到,娄底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和文旅优选将联合推出暑期玩乐一卡通,只需99元即可赴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畅享原价266元超值暑期钜惠福利:星世纪电玩城50个币+皇家迪智尼畅玩一次+酷乐卡丁车畅玩7圈+环境玻璃迷宫畅玩一次+棱镜密室逃脱畅玩一次+重庆秘制纸包鱼、奇火锅7.8折券。一卡通即日起便可前往文旅优选平台购买,使用时间为8月1日-8月31日。

“文旅优选”电商平台是由市属国企娄底市创业发展集团文旅投公司投资开发运营的“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电商平台”。“文旅优选”是一家通过优选、整合我市文化、旅游、体育、康养行业内优质商家,结合“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组合设计精选产品的互联网“新融合”平台。平台主要定位是通过资源整合和活动推广帮助娄底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通过产品组合、优质精选为我市广大工会会员和市民朋友提供优质、便利的文旅服务。平台提供特色餐饮、旅游景区、商场购物、旅游饭店、扶贫公益农产品等各类单个或组合精选产品,通过“线上预订+线下消费”的模式为用户提供服务。

届时,市民朋友便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购卡。

微信截图_20200803151856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