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开展“绿色环保 健康生活”大型公益活动暨“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0-07-29 17:21 娄底新闻网 张丽艳 李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728220136

(娄底开展“绿色环保 健康生活”大型公益活动暨“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集中宣传月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8174428

娄底市中心医院、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娄底东方医院共计8家医院开展集中义诊,免费为市民做健康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728174836

(向市民发放娄底市文明餐桌行动宣传册)

微信图片_20200729120021

(向市民发放娄底市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保护候鸟倡议书、《娄底市孙水河保护条例》宣传单、娄底农村饮水安全知识手册、垃圾分类宣传册等宣传资料)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艳 实习记者 李文)7月28日上午,娄底市“绿色环保 健康生活”大型公益活动暨“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集中宣传月活动在娄星广场举行,旨在引导全市人民增强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由中共娄底市委宣传部、娄底市创管办、娄底市文明办、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娄底市卫生健康委会员、娄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娄底市城管执法局联合主办,娄底市文明网承办。

活动现场,娄底市中心医院、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娄底东方医院等8家医院开展集中义诊,免费为市民做健康检查;市文明办、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粮食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执法局等单位向市民发放娄底市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保护候鸟倡议书、《娄底市孙水河保护条例》宣传单、娄底农村饮水安全知识手册、垃圾分类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倡导市民树立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理念,共同参与文明健康行动,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

活动期间,娄底新增制作4300多块“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牌,印发“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宣传手册20万册、娄底市民文明手册20万册,在建筑围挡、公交站台、户外立柱、公路桥梁、电子显示屏、交通路口遮阳棚等地投放“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2.3万多幅,并利用出租车顶灯、小区楼宇电视等滚动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