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市创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民谣

2020-07-14 15:49 娄底新闻网 清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640598797

近日,一首别具特色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民谣在娄底城区各中小学校广为传唱,受到师生们的广泛欢迎。

为了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园中落地生根,让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打牢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根基,汇聚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磅礴正能量,引导广大青少年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娄底青年作曲家梁铖和校园词作者谭亲宇等人,创作了校园民谣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利用校园民谣这种“接地气”的形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广大师生的头脑。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旋律欢快、歌词朗朗上口,很适合学生传唱。娄底市也将加大该歌推广力度,进一步在校园中形成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助力娄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清风)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