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呦呦音声》作品分享会举行

2020-06-29 10:44 娄底新闻网 李琴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629103604

(6月24日,《呦呦音声》作品分享会举行)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琴)6月24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散文集《呦呦音声》作品分享会举行,来自娄底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筹委会成员、市演讲艺术家协会的会员齐聚一堂,分享书中好词、好句。

《呦呦音声》是由中国作协会员、国家一级播音员、省作协全委会委员、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副会长、市演讲艺术家协会主席袁送荣撰写的演讲与口才专著,近日由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收录作者近年来在各类演讲、讲书、党课竞赛等场合点评词和即兴说话稿97篇50万字,著名作家王跃文作序。分享会上,发言踊跃。“《呦呦音声》以小见大,把有意义的话说得有意思,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表示,散文集充满正能量,与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非常契合,书里说、讲、论、诵的文字,看似无声,其实有声,充满对党、对人民、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和崇敬之情。

袁送荣表示,散文集凝结自己10多年来投身演说事业的心血,希望该书能为塑造新时代美的心灵,强化新时代共产党员修养作出积极贡献,愿与大家一起做一个美美与共的文艺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