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中心城区智能化公共停车项目稳步推进

2020-06-04 19:00 娄底新闻网 谢泽 阳利忠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泽 阳利忠)6月3日,娄底市中心城区智慧停车监控指挥中心装饰装修工程项目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包含智慧中心大屏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综合布线系统、综合安防子系统、综合管路、装饰工程、安装工程等。工程的验收标志着中心城区智能化公共停车项目建设又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为有效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乱停车” 现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中心城区公共停车场(位)建设与管理项目纳入《政府工作报告》十大民生实事。今年以来,作为项目的建设、实施和运营主体,市城发集团创元公司全力以赴,集中力量,科学谋划,将该项目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目前,重点完成了中心城区的道路停车泊位施划、智慧停车项目系统及设备招标等工作。

据了解,下阶段,市城发集团公司将全力配合市直相关部门推动停车立法工作,进一步完善智慧停车系统平台、信息网络建设,启动娄底宾馆停车场、吉星小学停车场、三大桥下货运停车场、丹阳路货运停车场等四个路外停车场的建设,实施中心城区核心区域路内临时停车泊位收费工作,逐步推进停车场及路外停车泊位收费。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