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京记煌”网红北京脆皮烤鸭涟钢打卡

2020-05-31 09:32 娄底新闻网 刘辉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京记煌网红北京脆皮烤鸭(涟钢店)开业盛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辉煌)“大妈,实在不好意思,今天人太多了,明天来,我保证您好好免费再品尝我们的正宗北京烤鸭……”5月30日,在娄底涟钢大市场的京记煌网红北京脆皮烤鸭(涟钢店)开业免费品尝现场,该分店彭老板拉着挤不进排队而又焦急的老大妈表示歉意。

2

(京记煌网红北京脆皮烤鸭(涟钢店)开业盛况)

北京烤鸭是具有世界声誉的北京著名菜式,由中国汉族人研制于明朝,在当时是宫廷食品。用料为优质肉食鸭北京鸭,以果木炭火烤制,外脆里嫩。它以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的特色,被誉为"天下美味"。相传,烤鸭之美是源于名贵品种的北京鸭,它是当今世界最优质的一种肉食鸭。据说,这一特种纯北京鸭的饲养,约起于千年前左右,是因辽金元之历代帝王游猎,偶获此纯白野鸭种,后为游猎而养,一直延续下来,才得此优良纯种,并培育成今之名贵的肉食鸭种。即用填喂方法育肥的一种白鸭,故名“填鸭”。不仅如此,北京鸭曾在百年以前传至欧美,经繁育一鸣惊人。因而,作为优质品种的北京鸭,成为世界名贵鸭种来源已久。

1590887823(1)

(北京烤鸭的“一鸭三吃”)

京记煌网红北京脆皮烤鸭涟钢店负责人介绍,百年老店、百年传承、百年秘方的京记煌网红北京脆皮烤鸭是由大师级传承人烹调烤制,独家特制壁炉,选用北京特供的白羽填鸭,由上百种中草药独家秘制而成,肥瘦相间,皮下脂肪饱满,保证了北京脆皮烤鸭的纯正,每一口都自带芳香,口口称绝。同时,对北京烤鸭的“一鸭三吃”的吃法和讲究结合现代美食文化,打造独特的现代网红美食,为娄底老、中、青市民满足味蕾,感受传统美食文化,享受现代网红餐饮。开业期间还将举办免费品尝、半价购烤鸭、礼品赠送、终身VIP会员等系列惊喜福利,同时推出坐在家里就能打卡预定,酒店宴席配送、品牌技术加盟等现代经营模式。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