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加速茶业产业化进程

2020-05-19 08:45 娄底新闻网 刘莹 曾杨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莹 通讯员 曾杨)5月12日,记者从娄底市农业农村局获悉,为期3天的娄底全民品茶文化节暨首个“国际茶日”主题活动将于5月22日开幕。届时,将有数十家茶叶企业参展,活动包含茶叶展示、网红直播、消费扶贫、茶艺培训、品牌推介、艺术表演、茶艺师竞赛等内容,销售额有望突破上千万元。

娄底全民品茶文化节的举办,是市委政府实施生态立市战略,促进市域经济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全市振兴茶业、推动复工复产的一件大事,更是发展绿色产业、实施消费扶贫、促进农民增收的需要。通过活动推进,以茶为媒,品茶论道,弘扬茶文化,繁荣茶经济,加速娄底茶业的产业化、专业化、组织化、品牌化进程,使全市茶农真正在娄底茶产业不断发展的红利中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