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车展|买车抽奖“惠”等你来 首位购车者喜中三等奖

2020-04-30 15:16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5680

(抽奖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买车抽大奖,乐惠享不停。”4月30日-5月3日,“让汽车为2020提速”娄底市第27届汽车展销会在娄底市孙水公园火热举行,有60个品牌近200款车型参展。

本届车展首次由娄底市政府主导举办,市政府筹资500万元进行现场抽奖,设特等奖10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165名,三等奖1305名,奖金10000-3000元不等,先买先抽,抽完为止。除政府补贴外,还有更多商企优惠放利,“惠”等你来。

30日上午,来自双峰县永丰街道的王女士选购了一辆卡罗拉双擎,她是本届车展的第一位购车者和抽奖者,抽中了三等奖。王女士表示,自己是从朋友处得知车展的消息,提前一天来到娄底,专程为了今天的车展,也提前做了一些准备,看到优惠力度确实蛮大,还能享受政府补贴,所以毫不犹豫地入手了。

“最重要还是平常心。”虽然没有抽中更好的奖,但王女士丝毫不在意,她说,用很实惠的价格买到了自己喜欢的车,已经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