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好消息!2月14日,娄底4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累计29例

2020-02-15 00:00 娄底新闻网 黄小红 刘素凤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2月14日,娄底市中心医院又有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经第二医疗区医务人员精心治疗后康复良好,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当日康复出院。截至目前,娄底市共有29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据了解,14日出院的4名患者中,秦某,男,24岁,来自双峰县永丰街道;吕某平,女,49岁,来自双峰县永丰街道;罗某,男,31岁,来自新化县洋溪镇;肖某霞,女,40岁,来自涟源市金石镇,4人均有湖北接触史。

经过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一段时间的对症支持治疗后,这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体温恢复正常3天以上,呼吸道症状好转明显,肺部影像学显示病灶明显吸收,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阴性,经该院专家组评估,患者达到了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的出院标准,治愈出院。(通讯员 黄小红 刘素凤)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