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点赞!娄底市邵阳商会党委捐款捐物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02-15 00:33 娄底新闻网 周大程 朱晓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214180822

(物资捐赠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214180637

娄星区红十字会向娄底市邵阳商会党委颁发捐赠证书)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大程 通讯员 朱晓娟)2月14日下午,娄底市邵阳商会党委书记赵爱柏、执行会长唐文学等代表娄底市邵阳商会全体党员及会员向娄底市娄星区乐坪街道办事处捐赠价值30000元的防疫用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娄底市邵阳商会党委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切实履行商会社会责任,积极发动商会会员捐款捐物,助力政府和社会各界抗击疫情。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娄底市邵阳商会党委迅速在商会里组织发起捐款捐物活动,累计捐款捐物达130万元。其中会长单位大汉集团对口驰援湖北黄冈,分两批运送价值100万元物资到黄冈抗疫一线,第三批物资正在筹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