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市住建局(人防办)系统捐赠115.61万元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02-12 12:30 娄底新闻网 廖清泉 曾忠林 李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廖清泉 通讯员 曾忠林  李敏)2月11日,娄底市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建筑单位及房地产企业向市红十字会捐款总金额达115.61万元,捐赠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医疗物资价值近12万元,助力打赢联控新冠肺炎这场人民战争。

879624393

(娄底市住建(人防)领域建筑业企业、房地产企业及局(办)系统工会“抗击疫情、勇担责任”捐赠仪式举行)

此次捐赠共有9家建筑业企业、1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市住建局(人防办)系统干部职工以捐款捐物的方式奉献爱心与力量。捐赠仪式上,市住建局(人防办)局长、主任黄大生向捐赠各企业和企业家,以及系统干部职工们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他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431605562

(娄底市住建(人防)领域建筑业企业、房地产企业及局(办)系统工会“抗击疫情、勇担责任”捐赠仪式举行)

“希望能为奋战在一线的防控人员多买些口罩、护具,保障他们的安全,一起打赢防疫防控战役。我们企业也将积极作为,为娄底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娄底市建筑业协会会长、湖南省娄底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端剑说道。“娄底市房地产业总共捐赠了42万元和将近10万元的物资,为祖国做出一点贡献。”娄底市房地产协会会长、娄底泓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豹告诉记者,”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人人都要有社会担当。奉献爱心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娄底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劲说道:“尽到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打赢这场阻击战。

爱心显真情,抗疫显大爱。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每一份善举,都闪耀着人性的光辉。娄底市建筑业企业、房地产业企业以及市住建(人防)系统干部职工们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着人间大爱的行动中,将以更加无畏的勇气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附捐赠名单:

湖南省娄底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0万元,娄底工程建设有限公司10万元,湖南省宏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10万元,湖南涟钢建设有限公司10万元,湖南茶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10万元,湖南康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6万元,湖南湘江电力集团建设有限公司5万元,湖南协和建设有限公司4万元,湖南省翔宇工程有限公司捐赠84消毒液600kg、酒精20kg、口罩2000个、手套5000双、护目镜85副、乙醇抑菌液65瓶。

娄底泓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万元,娄底大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万元、口罩5000个、酒精6大桶,娄底市五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万元,涟钢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5万元,娄底碧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万元,娄底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8万元,娄底市宁邦置业有限公司2万元,湖南九耳置业有限公司2万元,湖南卓吉置业有限公司2万元,娄底中梁置业有限公司1万元,娄底市湘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万元,娄底市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000元,湖南吉大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口罩10000个。

娄底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捐款8.21万元。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