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护卫防疫期心理,娄底发布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联系方式

2020-02-05 16:00 娄底新闻网 王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王星)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关注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期未成年人心理防护工作,充分发挥娄底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作用,2月5日,娄底市教育局、娄底市文明办、娄底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安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共同发起“抗击疫情,安馨护航”未成年人心理援助行动。

从即日起到春季开学时结束,娄底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将以热线咨询、微信互动等方式为全市未成年人提供应对疫情的心理疏导、心理危机干预服务,帮助未成年人增强调控情绪、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为全市未成年人身心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提供咨询服务的均为有丰富经验的心理健康辅导师,服务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1:00 ,下午15:00-20:00。

联系方式

娄底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联系QQ:416975546

微信:17773852266

援助电话:0738-8280066;8280099

微信咨询群:公益心理援助微信群

33

44

扫码进群,我们在服务时间内将及时回复,为您提供线上心理支持。

徐芳华

徐芳华

娄底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娄底安馨心理健康中心负责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刘敬东

刘敬东

涟源市教研师资培训中心教育心理学高级教师、娄底市骨干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刘寒晓

刘寒晓

毕业于湖南科技大学,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娄底市一中专职心理老师。

微信图片_20200205153513

李丽

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娄底三中专职心理老师。

杨敏

杨敏

毕业于湖南科技大学,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娄底市一中专职心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