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点赞!老挝娄底籍华商为家乡捐赠口罩40000只

2020-02-02 15:35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6075

(2月1日晚,娄底市指挥防控中心和娄星区指挥防控中心共同接受老挝娄底籍华商捐赠的防护物资口罩40000只)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娄底人,我们应尽自己一份力量,希望疫情赶快过去。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娄底加油!”2月1日晚,娄底市防控指挥部和娄星区防控指挥部共同接受老挝娄底籍华商捐赠的防护物资口罩40000只。

捐赠现场,娄底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向他们表示了感谢,并转达了市领导指示,所有物资将第一时间送到防疫一线人员手上,让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物品真正用到实处,为娄底决胜疫情提供保障。

据悉,此次主要捐赠人是老挝PAKSE MOBILE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斌、刘自然夫妇,作为在老挝经商十三年的娄底人,刘自然春节时给身为医务工作者的姑姑电话拜年时得知娄底疫情防控一线防护服、口罩等物资紧缺,夫妻俩立即联系刘自然的姐姐刘礼涛、先见教育领导力实践LP团队,商量后共同出资、分工合作,同时联合老挝华侨华人,立即采购防疫相关物资,要为娄底保障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基本物资贡献力量。此外,夫妻俩还帮助娄底市相关部门对接老挝生产厂家联系防疫所需医用防护帽和防护手套等,以解娄底市物资紧缺之需。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