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最美的灯火

娄底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奋战抗疫一线

2020-01-26 15:10 娄底新闻网 周小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098223806

(1月26日(大年初一)凌晨4点50分,娄底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依然灯火通明)

2015413843

(娄底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10多个领导小组成员陆续从不同方向集结办公室,有的细研上级指示,有点研判当前疫情,有的提出防控举措……)

957832512

(工作人员在加班加点中)

110949289

(实在太累了,小憩一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小玲)1月26日(大年初一)凌晨4点50分,娄底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依然灯火通明,防控工作指挥部正在研究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湖南省两办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贯彻部署下一步娄底市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指示,娄底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罗琳、郭细军、王健云等10多个领导小组成员陆续从不同方向集结办公室,有的细研上级指示,有的研判当前疫情,有的提出防控举措……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饿了,喝杯浓茶;困了,伸个懒腰。凌晨4点50分,终于形成了具体贯彻意见。

贺算飞、颜明、杨枫等防控综合小组成员连续多个晚上加班加点,奋战一线。他们表示,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守护,是我们卫健人的初心和使命,只要岁月静好,我愿负重前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