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市“扫黄打非”工作培训班在新化县举行

2019-11-04 23:54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1月4日,2019年度娄底市“扫黄打非”工作培训班在新化县举行

(11月4日,2019年度娄底市“扫黄打非”工作培训班在新化县举行)

省“扫黄打非”办副主任肖斌以《“扫黄打非”面临的形式与任务》为题,从“扫黄打非”的基本概念、总方针、工作机制,新时代面临的新情况新特点和“扫黄打非”工作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全省“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做了全面分析

(省“扫黄打非”办副主任肖斌以《“扫黄打非”面临的形式与任务》为题,对全省“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作了全面分析)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检测鉴定中心负责人刘杨兵围绕“扫黄打非”相关业务、出版物识别知识、打击网络有害信息等内容为大家授课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检测鉴定中心负责人刘杨兵围绕“扫黄打非”相关业务、出版物识别知识、打击网络有害信息等内容为大家授课)

当日下午的推进会上,则开展了“扫黄打非”案件查办工作业务知识、非法出版物鉴定知识等课程培训

(当日下午的推进会上,则开展了“扫黄打非”案件查办工作业务知识、非法出版物鉴定知识等课程培训)

培训人员认真查阅资料

(培训人员认真查阅资料)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11月4日,2019年度娄底市“扫黄打非”工作培训班在新化县举行,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市“扫黄打非”工作队伍建设,提升“扫黄打非”工作人员实际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基层“扫黄打非”队伍的思想认识、业务素质、执法水平和办案能力。省“扫黄打非”办副主任肖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检测鉴定中心负责人刘杨兵受邀为大家开展专题辅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腾云作开班动员并授课。

培训班针对特定培训对象,紧扣“扫黄打非”及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业务主题,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在上午的培训上,肖斌以《“扫黄打非”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为题,从“扫黄打非”的基本概念、总方针、工作机制,新时代面临的新情况新特点和“扫黄打非”工作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全省“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作了全面分析。刘杨兵围绕“扫黄打非”相关业务、出版物识别知识、打击网络有害信息等内容为大家授课。当日下午的推进会上,则开展了“扫黄打非”案件查办工作业务知识、非法出版物鉴定知识等课程培训,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交流“扫黄打非”工作经验,营造了潜心学习、充分交流、深入研讨的学习氛围。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扫黄打非”业务人员,新化县快递企业、新化县文印商会、文印企业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