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市微马跑步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30 23:08 娄底新闻网 谭芳 邬朝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芳 通讯员 邬朝辉)9月28日下午,娄底市微马跑步协会在娄底文化广播电视旅游体育局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协会理事会成员和各中队分队中层机构党员共计10余人参加。市文化广播电视旅游体育局体育总会秘书长刘健到会指导,市微马跑步协会大队长陈冲主持会议。

1

(会议现场)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会上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成立了娄底市微马跑步协议临时党支部,并选举产生了以陈冲为临时党支部书记的第一届支委会。协会会长肖红青传达贯彻《中共娄底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确保会议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协会总顾问、党建指导员肖清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主题教育知识要点,重点阐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并就其自身对“守初心担使命”,即对牢记理想,坚定信念;植根于民,为民至上;廉洁自律,遵规守纪;忠诚奉献,担当尽责的认识和理解谈了心得体会。

2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陈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他要求有计划、有载体、有特色、有效果、有记录地在全体党员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两学一做”,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红色经典教育和先进典型人物等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每一个党员须与三名协会会员开展结队交心学习,与一个中队或分队挂点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并于11月底进行总结表彰。他表示,微马跑步协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