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市残运健儿在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斩获一金三银

2019-09-02 10:42 娄底新闻网 杨志慧 邹子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e46740297e874765baabda1c3ea5045c

(部分参赛运动员合影)

fb4ced8943fc0917b64561f35023c63

(娄底残运健儿罗叶在男子标枪F54级比赛中获得金牌)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志慧 通讯员 邹子芳)8月30日,从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现场传来喜讯:娄底选手罗叶获F54级男子标枪金牌。这是娄底在本届残运会上斩获的最高奖项。同日,娄底选手谢宜志获男子自由泳20分接力赛银牌。

8月31日,娄底残运健儿所有赛事圆满完成,运动员通过顽强拼搏为娄底取得了1金3银,2个第四、1个第五、2个第六的优异成绩,其中,罗叶在男子标枪F54级比赛中获得金牌、在男子F54级铅球比赛中获第四名、在男子F54级铁饼比赛中获第六名,李威在女子F41级铅球比赛中获得银牌、在女子F41级铁饼比赛中获得银牌,谢宜志在男子自由泳20分接力赛获得银牌、男子混合泳34分接力赛获第四名、男子S6级400米自由泳获第五名、男子S6级100米自由泳获第六名。

罗叶、李威、谢宜志三位残运健儿在此次残运会上的出色表现为娄底残疾人运动事业增光添彩,也为全省残运会总成绩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