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举行“您战高温 我送清凉”感恩工作在烈日下的交警慰问活动

2019-08-31 16:25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9699_wps图片

(8月30日,“您战高温 我送清凉”感恩工作在烈日下的交警慰问活动在娄底军分区交警岗亭举行)

IMG_9704_wps图片

(8月30日,“您战高温 我送清凉”感恩工作在烈日下的交警慰问活动在娄底军分区交警岗亭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830122742

(娄底市老领导、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伍美华一行带着防暑降温物品,慰问奋斗在一线的交警和文明劝导员

IMG_9799_wps图片

(交接仪式后,伍美华一行先后到来到步步高路口、天水路口,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执勤交警和文明劝导员,送上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IMG_9813_wps图片

(在天心路口,伍美华与一线执勤交警和文明劝导员合影留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在娄底这座城市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畏严寒酷暑,日复一日,为了保障市民生活的安全和谐,始终坚守在烈日下的一线岗位上,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他们就是可敬可爱的一线交警同志。

8月30日,“您战高温 我送清凉”感恩工作在烈日下的交警慰问活动在娄底军分区交警岗亭举行,娄底市老领导、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伍美华一行带着防暑降温物品,慰问奋斗在一线的交警和文明劝导员,对他们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致以诚意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国防教育协会有关同志参加慰问。

在娄底军分区路口交警岗亭启动交接仪式后,伍美华一行先后到来到步步高路口、天水路口,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执勤交警和文明劝导员,送上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向在高温酷暑天气下认真履职的执勤人员道一声“辛苦”。

伍美华对全市公安交警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交警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致以诚挚的问候,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国防教育协会负责人表示,在娄底无数个岗亭与路口,寒来暑往,酷暑严冬,交警们始终坚守在第一线,默默奉献与坚守,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广大市民安全出行。我们今天为他们送上感恩泉,仅借此机会表达娄底人民的感恩之心。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王民对各协会、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关心表示感谢,他说,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是我们的职责,我们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辜负社会各届的关怀和期望,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由娄底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娄底市红星美凯龙百利玛门窗、娄底市安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娄底市国防教育协会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