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车主办业务可就近选择!娄底车管所城西分所正式投入使用

2019-08-19 21:39 娄底新闻网 袁晓婷 段卓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7

(揭牌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819180525

(揭牌仪式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袁晓婷 通讯员 段卓君)8月19日,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西车管分所与处罚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娄底车管服务环境进一步优化,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819180550

(城西车管分所与处罚中心办事大厅)

微信图片_20190819180603

(城西车管分所与处罚中心办事大厅)

城西车管分所与处罚中心占地面积7000余平方米,设备设施齐全,将更加方便城西、城南广大车主和驾驶人就近、快捷、高效办理车驾管业务和交通违法处罚业务。

微信图片_20190819180610

(工作人员正在为车辆进行安全查验)

近年来,为全面推行交管“放管服”改革,积极回应群众新期盼,不断提升交管服务能力和水平,市交警支队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大力推进车管服务设施建设,先后新建了车管所业务大厅,城中、城北、城西车管分所,为广大市民办理车管业务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