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千校万岗”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9-08-19 21:41 娄底新闻网 彭敏 彭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819172733

(8月19日,娄底”千校万岗”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娄星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819172744

(招聘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通讯员 彭雅)8月19日,由共青团娄底市委、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千校万岗”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娄星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30多家用人单位为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应届毕业生及有就业意向的待业青年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个。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参会企业提供的招聘岗位涉及机械、教育、地产、保险、企业服务等行业和工种。据悉,这是今年以来,团市委组织主办的第三场专场招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就业10万+”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全市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共青团娄底市委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广泛调动社会资源,搭建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全市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