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男子深夜破门疯狂盗窃手机被抓现形

2019-08-14 21:23 娄底新闻网 吕霞 左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565780747(1)

(玻璃门被砸了一个大洞,小偷从这里爬进去行窃)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霞 左军)为了让市民更好地了解手机性能,体验优质的店铺服务,各大手机卖场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品牌手机,不料却被贼给惦记上了。8月13日23:07,娄底市保安公司中心联网报警平台收到某手机卖场防区报警,处警保安员迅速赶往现场,抓获一名手机窃贼,移交给了民警处理。

当日23:07,娄底市保安公司中心联网报警平台接警员收到某手机卖场大门口的一处防区报警,大约20秒后,再次收到第二处防区报警,中心接警员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处置预案,通知4名处警保安员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23:30,处警员抵达现场,发现大门口的玻璃被砸了一个大洞,门外放了一个黑色塑料袋,里面塞满了手机还有一个钱包,处警员立马将现场情况上报中心。得知现场准确情况后,中心接警员立即拨打110请求支援,通知该卖场的负责人赶往现场。

处警员用手电筒仔细检查现场,发现一名瘦小男子躲在店内的角落里。待卖场负责人抵达现场打开门后,队员们迅速将男子擒获,在他的裤袋里搜出几部窃来的手机。

8月14日00:10,民警抵达现场,处警员将嫌疑人移交民警处理后,留守现场,陪同该店负责人清点店内物品。因出警及时,未造成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