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99元购“爆品免单卡” 无门槛畅享总价值12999元免单项目

2019-08-05 08:32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805010555

(爆品免单节)

微信图片_20190805010409

(合作商家免单项目展示)

微信图片_20190805010428

(合作商家免单项目展示)

微信图片_20190805011929

(微信小程序搜索“娄底生活严选”,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即可看到所有商家提供的优惠福利内容,以及购买爆品免单卡)

微信图片_20190805013315_副本

(如有疑问,添加上方娄底生活严选客服号二维码,拉你进群,大伙教你怎么玩)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世纪新娘价值688元项目免单、井格火锅价值149元项目免单、纯咖啡时光价值112元项目免单、猛哥海鲜价值118元项目免单、阳光量贩式KTV价值78元项目免单……”8月4日晚,娄底生活严选联合娄底本地42个优质品牌、70家门店举办的爆品免单节正式启动,活动只需购买99元的爆品免单卡,几乎无消费门槛,即可在8月5日-10月31日免费畅享总价值超过12999元的免单项目。

签王之王、阿华大虾、兰亭序音乐餐厅、潮正和牛肉火锅、酒拾烤肉、孙二娘古风酒馆、爱沫私人影院、猴子网咖、海立方海洋公园、禅逸运动生活馆、湘中石油、清泉大酒店……全市40多家店,囊括吃、喝、玩、乐各种方式,福利类型很多、优惠力度很大,吃两顿饭、洗个车、唱个k、做个美甲、拍套写真集,99元的爆品免单卡就物超所值。

“活动启动不到4小时,就有600多人购买爆品免单卡,推荐好友成功购买免单卡还能得到35元的奖励,上不封顶。”活动主办方负责人王先生介绍,合作商家提供的免单项目超过了12999元,福利满满,99元购买的爆品免单卡是一个电子二维码,进店消费时,主动出示即可享受合作商家所提供的优惠福利内容,但是每个商家只能优免一次。

如何购买爆品免单卡呢?微信小程序搜索“娄底生活严选”,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即可购买爆品免单卡;免单卡售出后无法退款,请详细阅读购买须知。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