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大道冷水江至新化段沥青面层开始摊铺 预计9月底通车

2019-07-30 21:51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8545_wps图片

项目施工人员在实时监测沥青摊铺路段施工)

IMG_8571_wps图片

(对沥青摊铺路面进行初压)

IMG_8539_wps图片

(项目施工队伍正如火如荼开展沥青面层摊铺施工)

IMG_8576_wps图片

(项目施工人员在进行大桥栏杆施工)

IMG_8586_wps图片

(项目施工人员在进行大桥栏杆施工)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夏日炎炎、骄阳似火。7月30日,记者在娄底大道冷水江至新化段项目现场看到,施工队伍正如火如荼开展沥青面层摊铺施工,这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了全面攻坚阶段。该项目于2016年4月开工,预计2019年9月30日通车。

娄底大道是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十二五”国省干线公路中期调整规划项目和娄底市实施融城战略的启动项目和重大项目。其中,冷水江至新化段起点位于冷水江市中连,与环城路(原S312线)对接,往西经老屋院、陆家垄,止于新化县城东侧梅苑广场,路线全长12.836公里(冷水江市境内4.1公里、新化县境内8.736公里),采用双向4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m,工程预算投资总额为5亿元。

当前,该项目的路基土石方工程、涵洞和通道工程已完成,路面已完成级配碎石垫层和3层稳碎石基层施工,沥青路面下面层已完成单幅10公里施工,两座大桥已完成基础、下部构造、上部构造工程,正在进行大桥栏杆施工。

娄底大道冷水江至新化段项目经理刘德成介绍,8月份,项目部主抓两座大桥的栏杆安装、沥青路面下面层、沥青路面中面层和沥青路面上面层铺装,路面标线、中央护栏、波形护栏、标志标牌等沿线设施计划在9月10日前完成,交工检测在9月15日前完成。

“为了尽快通车,施工队在确保项目在合同工期内完成的前提下,自加压力,采取加班加点的工作机制,争取项目提前完成。”刘德成说。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