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交通银行娄底分行发布“线上抵押贷” 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2019-07-12 00:18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杨家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4338_爱奇艺

(7月11日,交通银行娄底分行在娄底华天大酒店举办“服务民企、助力小微”启动会暨线上抵押贷产品推荐发布会)

IMG_4335_爱奇艺

(娄底市副市长赵应良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IMG_4322_爱奇艺

(发布会现场)

IMG_4363_爱奇艺

(市民现场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 通讯员 杨家能)7月11日,交通银行娄底分行在娄底华天大酒店举办“服务民企、助力小微”启动会暨线上抵押贷产品推荐发布会,旨在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相关决策部署,落实人民银行总行缓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服务实体经济有关政策要求,建立健全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长效机制,推动改善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环境。娄底市副市长赵应良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线上抵押贷业务是交行为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创新研发的个人经营性贷款产品。该产品依托互联网技术,通过大数据模型实现快速房产评估及贷款申报流程,“线上评估授信审批+线下标准化核实调查”相结合,即房产评估、授信申请、额度审批环节线上完成,抵押物核实、贷前调查、合同签订、抵押办理环节线下办理,贷后管理线上线下相结合。客户无需上门申请,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上传抵押物房产等信息,实时反馈评估价格和可贷金额,最高可贷到评估价七成额度,贷款期限最长可至5年,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随借随还,无评估费用。

针对线上抵押贷这一新产品,交通银行还在全国范围启动了“乐享普惠,荐客有礼”活动,活动期间,推荐人推荐客户成功申请线上抵押贷,推荐人和被推荐客户均可获得支付贴金券等好礼,多荐多得,推荐人数不限。

赵应良指出,交通银行娄底分行近年来以促进娄底经济发展、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为己任,为娄底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体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自身发展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18年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是迄今娄底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他强调,要继续发挥优势,突出特色,铸造更具鲜明特色的服务品牌。要坚持回归本源,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努力提高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的质效。要找准着力点,加大创新力度,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