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涟钢杯”首届中非少年足球友谊赛抽签结果出炉 25日正式开赛

2019-06-24 22:16 娄底新闻网 朱海清 金稀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624215600

(抽签结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海清 通讯员 金稀麟)6月24日下午,“涟钢杯”首届中非少年足球友谊赛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在华天大酒店举行。

会上,市文旅广体局局长袁华荣对参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娄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特别是足球事业的发展,足球在娄底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涟钢杯”首届中非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在娄底成功举办,给娄底足球运动的发展掀开了新的一页,也标志着娄底的足球运动翻开了新的篇章。希望能通过本次比赛,加深中非友谊,推动娄底市足球运动的深入发展以及中非之间的深度对接合作。

会议对此次大赛的筹备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从赛场的选择、各代表队的服务接待、医务人员的配置,以及志愿者的礼仪培训、秩序册的设计,都尽力做到精益求精,力图营造一个和谐、融洽的比赛环境。

裁判长对比赛的相关规定作了进一步解释,从裁判员的赛前培训、竞赛规则的制定、比赛奖项的设立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进行了比赛抽签。25日上午9点整进行尼日利亚队和中国上海队的比赛,25日晚开幕式后的比赛将由中国娄底队对阵埃塞俄比亚队。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