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第五届体育舞蹈全国公开大奖赛在娄底举行 4000余名选手决战“舞林之巅”

2019-05-03 17:20 娄底新闻网 邓涛 金稀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503001708

(5月2日晚,“高铁城市·直达娄底”2019第五届体育舞蹈全国公开大奖赛开幕典礼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503001725

(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503001734

(比赛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金稀麟)5月2日晚,娄底体育公园华灯闪烁,人海如潮,“高铁城市·直达娄底”2019第五届体育舞蹈全国公开大奖赛开幕典礼在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及俄罗斯、丹麦的116支队伍4382人齐聚于此,进行为期三天的鏖战,争夺冠军荣誉及16万元赛事奖金。

当晚,绚烂的灯光秀后,开幕典礼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正式拉开序幕。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宣布比赛开幕,副市长李有才致欢迎辞,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主持开幕式,中国职业艺术教育学会秘书长孙荣出席。

本次比赛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共同主办,湖南芭菲尔舞蹈有限公司承办。据悉,比赛共有来自广东、深圳、江苏、浙江等10多个省市的选手和北京国际舞蹈艺术学院、中传艺术国际学院、深圳艺术学校、北京市文化艺术职业学校等全国高等院校的选手,以及中国CEFA国家队和俄罗斯国家队、丹麦国家队的职业拉丁舞选手参赛,共116支队伍4382人,他们在5月1日-3日三天时间内分别参加职业组、专业组、高校组、少儿组的各项比赛,凭借高超的技艺问鼎“舞林”,在竞技中共享舞蹈带来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190503001745

(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503001753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