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抖”嗨娄底!“娄底南·联创小镇”抖音短视频大赛开锣 最高赢10万元大奖!

2019-04-29 17:01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429134816

(4月29日,“娄底南·联创小镇”抖音短视频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娄底移动互联网产业园举行)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 刘婷)如果,让你来拍一个关于娄底的短视频,你会怎么拍?4月29日,“娄底南·联创小镇”抖音短视频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娄底移动互联网产业园举行。只要你有创意,有想法,最高可赢取10万元大奖。

为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娄底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和发生重大变迁,加快建设娄底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展示娄底“两型”社会建设成就,提高“娄底南·联创小镇”知名度和影响力,丰富“2019互联网应用技术·万宝峰会”内涵,中共娄底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共青团娄底市委、万宝新区管委会共同策划举办“娄底南·联创小镇”抖音短视频大赛。

本次抖音大赛以“联创小镇抖嗨娄底”为主题,从5月1日至6月8日,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反映娄底美好时刻、充满创意的抖音作品,通过抖音短视频与娄底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巧妙结合,为娄底带来无数个鲜明靓丽的标签,进一步展示宣传娄底的精彩内涵和文化魅力,不断提升城市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大赛将对点击量高、贴合娄底元素的原创抖音作品给予重奖。其中特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100000元;一等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0元;二等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5000元;三等奖10名,各奖励人民币3000元;优胜奖30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入围奖54名,各奖励人民币500元 。参赛者只需打开抖音APP,搜索话题“联创小镇抖嗨娄底”进入大赛页面,点击屏幕下方的“+”参与,拍摄完成后并@“娄底发布”抖音账号即可参赛。

万宝新区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之一,是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五区十八片”之一的核心区和主要承载区。近年来,万宝新区将移动互联网产业作为四大主导产业之一来推进,通过建设“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大力发展大数据存储与运用、创新创业产业孵化、区块链、电子商务和视频社交五大板块,先后引进了浙江颐高、陌陌科技、湘谷科技、顺德造、智慧政务区块链等龙头企业。目前,万宝新区以高铁南站综合枢纽为核心,全力打造中国互联网特色小镇——“娄底南·联创小镇”,并以此为载体,运用新理念、新机制、新技术、新模式,推进产业聚集、产业创新和产业升级。

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表示,希望广大市民群众和全国各地乃至全球的视频爱好者和玩家能够广泛参与,创作出更多形式活泼、富有内涵,吸引人、感染人、打动人的优秀作品,努力倡导树文明新风、展美好生活的社会正能量,助力娄底城市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