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湖南省公务员笔试将于4月20日开始 娄底4155名考生参考

2019-04-19 11:36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邹晶晶 曾星亮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考务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 通讯员 邹晶晶 曾星亮)4月19日,记者在2019年度考录公务员笔试(娄底考区)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上获悉,湖南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4月20日、21日举行。

据了解,本次娄底市招录计划为264个,共有4155名考生报名参考,设娄底技师学院、娄底一中附属试验学校2个考点,共有140个标准考场,680余名考务工作人员参加。

今年是机构改革后实施公务员考录工作的第一年,公务员考试是党和政府选拔人才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娄底此次考试由市委组织部统筹主导,市人社局组织实施,按照考务工作方案的安排,通过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零差错”,每个考点学校都设有考点督查组长、考务督查、考务协调和监督巡视;同时,严格按纪律、严格按程序落实,切实管控考试安全风险,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