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启动环保志愿社区行活动 趣味活动让绿色环保入人心

2019-03-31 17:47 娄底新闻网 彭敏 胡霞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B40I3425

(3月30日,娄底启动环保志愿社区行活动)

B40I3446

(分类垃圾灌篮游戏吸引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

B40I3430

(孩子们认真地创作手绘环保袋)

B40I3443

(社区居民排着长队,热情参与环保知识竞答)

B40I3447

(在变废为宝手工制作现场,79岁的张奶奶现学现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通讯员 胡霞辉)3月30日,共青团娄底市委、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娄底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行了一场以“青力亲为 美丽娄底”为主题的环保志愿社区行活动,助力娄底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活动现场设置了环保有奖知识竞答、分类垃圾灌篮游戏、彩绘环保购物袋、变废为宝手工制作等系列游戏活动,吸引了街心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学习环保知识。其中“环保大灌篮”得到了大家的欢迎,他们准确地将相应“垃圾”投入“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厨余垃圾”四个“垃圾桶”,在游戏中培养垃圾分类意识。据共青团娄底市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将会在其他社区举办类似的环保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环保知识,动员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共建天蓝、水净、地绿的新娄底。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