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全国“最美货车司机”李长春载誉归来 市领导为他“点赞”

2019-02-26 15:07 娄底新闻网 吴亮 彭达 廖燕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8699.JPG._副本

(全国“最美货车司机”李长春载誉归来)

IMG_8709.JPG.

(会议现场)

IMG_8725.JPG.

(娄底市副市长何锋)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 通讯员 彭达 廖燕丁)2月25日,全国“最美货车司机”李长春载誉归来。在简短欢迎仪式后的座谈会上,娄底市副市长何锋指出,全市道路货运驾驶员要学习李长春同志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争当新时代货车司机榜样,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李长春,男,1963年2月27日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湖南华菱涟钢物流运输有限公司三分队综合二班班长兼货运驾驶员,一直奋斗在货运第一线,连续二十多年安全行车无事故。他充分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累计为企业创效100万元以上,完成急难险重运输任务50多次。今年2月22日,李长春荣获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评选的“最美货车司机”称号。

何锋说,不论身处哪个职位、哪个职业,都要有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矢志奋斗的精神。全市各级交通运输、公安交警、工会等部门以及运输企业要借助“最美货车司机”宣传活动为契机,主动关爱货车司机,想其所需,解其所忧,让货车司机真正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何锋号召全市26500多名道路货运驾驶员以李长春同志为榜样,努力学习其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职业精神,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和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老黄牛精神,争当新时代货车司机榜样,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