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新春走基层丨大年初三降雨降温 龙山玻璃桥游客兴致不减

2019-02-08 16:38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207235331

(飞水涯景区停车场)

微信图片_20190207235346

(斜风细雨挡不住游客看玻璃桥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190207235320

(龙山玻璃桥)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2月7日,大年初三“小年朝”,娄底告别了初二的暖阳,重新开启阴雨模式。伴随着斜风细雨,气温也开始降低,但涟源龙山玻璃桥仍有不少游客慕名前来。

正值新春佳节,在外地打拼的乡亲们回到家乡,放下一身的疲惫,到处走一走,看一看家乡的美景。走进龙山飞水涯景区,停车场摆放着湘、粤、贵等本地及外地牌照车辆,行人来来往往,虽是风淅淅、雨纤纤,但依然抵挡不住游客的热情。

“去年就听说龙山玻璃桥开放了,春节回家正好来看看,感受一下。”涟源的毛先生在贵州已工作数年,今天,他带着一家人来到飞水涯景区。他说,去年,龙山玻璃桥开放的消息刷屏了整个朋友圈,今年春节放假回来后,连续几天打牌喝酒抽烟,有点累,出来走动走动,呼吸下新鲜空气也挺好。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