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温暖回家路·我的回家故事”春运直播员招募啦!现金红包等你拿

2019-01-18 09:33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春节,

承载着中国人沉甸甸的情感;

每到春节,

“家”对于漂泊在外的人,

都有着最特殊的情感。

每年这时,

总有一群人从天南地北奔向同一个叫做“家”的地方……

抢票难、排长队、拥挤、混乱、疲乏、嘈杂……是大部分人的春运印象,在春节返乡的人群中,无论是孤身在外乡打拼,还是已在他乡成家立业,每个人的行囊里都藏满了故事,每个人的脚步里都有回家的渴望,每个人都是回家最好的故事记录者。在漫漫春运回家路上,总会发生很多或艰辛、或感动、或愤慨的旅途故事.......

长途客车在高速路上抛锚。虽然延缓了回家的步伐,却使他们更加紧密

小女孩静静的守候在车站出口,眼神中饱含期盼。因为今天是爸爸回家的日子 

娄底“温暖回家路上”,一张返乡的车票,让志愿者与返乡游子“连”到了一起

你喜欢写作吗?

你想把回家路上看到的所见所闻记录下来吗?

现在机会来了!!!

8

2019“温暖回家路·我的回家故事”

春运直播员招募啦!!

2019年娄底新闻网在新华社现场云推出的“温暖回家路·天南地北娄底人共叙回家故事”图文直播将于1月26日正式启动,现面向全社会招募“我的回家故事”春运直播员!

“现场云”是新华社旗下的全国服务平台,向全国新闻媒体开放“现场新闻”功能应用,覆盖全国、省、市、县级媒体。“温暖回家路”是娄底耳熟能详的品牌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7年,有着众多热心市民和爱心网友的支持,得到过娄底多位市领导的高度肯定和点赞。

9

如果您想成为我们的“温暖回家路·我的回家故事”春运直播员,请您点击下方图片按提示完成用户注册即可加入娄底新闻网微现场,成为“温暖回家路·我的回家故事”春运直播员,随时上传您和您所关心人员的回家故事图文故事,并可以在今后参与娄底新闻网的现场云直播活动。直播期间,娄底新闻网将在每天晚上21:00后从当天的直播图文中评选出10条优秀直播图文,并给予66元/条的现金红包奖励。

微信图片_20190116173945

现场云app已经在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的各大应用市场上架,大家可以在苹果商店、应用宝、360手机助手等应用市场内搜索“现场云”下载,也可以长按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进行下载。

10

如果您还有不清楚和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电话17388927831联系我们。

我们真诚欢迎在外打拼的娄底游子和广大市民加入“温暖回家路·我的回家故事”春运直播员队伍,我们不需要您文采斐然,也不需要您摄技高超,只需要通过您随手拍来的小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和大家分享回家途中的所历所见所闻,分享回家途中的真情实感,让广大网友共同品味您回家的故事。

加入我们吧,

这个冬天,

一起用真诚和热情,

让脚步匆匆的旅人们感受回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