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首届原创流行音乐春晚将于明年1月举办

2018-12-02 16:33 娄底新闻网 张丽艳 易雳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1202114745

(发布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202114822

(记者提问)

微信图片_20181202114806

(“帽子兄弟”回答记者提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艳 通讯员 易雳军)12月1日,“热血青春,创响新时代”2019年娄底市首届原创流行音乐春节联合晚会媒体见面会在中影万泉国际影城举行。娄底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伍美华出席并讲话,湖南日报、娄底日报、娄底广播电视台、娄底新闻网等省市十余家媒体及杨沐、谢言、“帽子兄弟”等娄底原创流行音乐人代表出席。

据了解,娄底首届原创流行音乐春晚将于2019年1月26日在娄底市艺术馆群星剧场举办,旨在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提升娄底城市品牌形象,积极助力娄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时弘扬全市原创流行音乐文化,挖掘培育有潜力的音乐新人。

本次春晚活动选拨赛12月2日在万豪城市广场启动后,涟源、冷水江、新化、双峰选拨赛也将同步启动。整个比赛将以周末时间节点进行海选、复赛、决赛,通过海选评出50名优秀选手进入复赛,决出10名选手进入春晚。

据了解,为激发原创流行音乐人建设新娄底的使命感,本届春晚还将启动“关爱留守儿童,用音乐传递爱”大型公益活动,编制娄底原创流行音乐人地图及娄底原创流行音乐榜。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