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加固改造 国道G354线大埠大桥将全面封闭80天

2018-10-11 15:58 娄底新闻网 李波 魏延斌 戴湘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经开区公用事业中心、大埠桥办事处领导和娄星区公路局局长刘雄飞一行视察“便民浮桥”

(因加固改造,国道G354线大埠大桥将全面封闭80天

桥面全封闭施工中

(桥面全封闭施工中

方便摩托车和行人通行的便民浮桥

(方便摩托车和行人通行的便民浮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波 魏延斌 戴湘江)为确保国道G354线大埠大桥加固改造项目的顺利启动和施工安全,10月10日,娄星区公路局对大埠大桥进行了全面封闭。

大埠大桥位于娄底经开区大埠桥办事处大埠桥村,建于1991年,所在线路为G354线(原S312线),全长265m,桥宽12.5m,上部结构为空腹式双曲拱桥,共5跨。该桥主要构件有重大缺损,严重影响桥梁使用功能,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被鉴定为四类危桥,亟需加固改造。为确保过往行人、车辆正常安全通行和安全施工,从2018年10月10日零时起至2018年12月31日24时止,娄星区公路局对该桥进行为期80天的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禁止所有行人、车辆进入施工区域。

目前,娄星区公路局已完成前期所有准备工作,成功对大埠桥桥面实行全面封闭,确保了项目加固改造的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