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市多部门积极回应网民留言

2018-08-03 15:21 娄底新闻网 王琦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王琦)近日,娄底市多部门、单位对网友给红网问政湖南市委书记留言版9条留言作出回复,分别涉及城市规划、城市管理、政策咨询、投诉举报等问题。今年以来,娄底市红网问政湖南网民留言认领率、回复率均为100%。

网友反映新星路改造后,把原本在辅道上的出入口直接开到了主车道上,不仅影响美观还存在安全隐患。娄底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回复:本次新星路南段提质改造相关设计均根据行业规范及国家有关规范并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和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进行了评审。新星路南段增加小部分开口到主车道上,加宽出入口一是因为新星路建于2000年初,原为潭邵高速连接线,改造此段需按城市道路进行配套设计。道路两边的土地基本在2000年初至现在已开发建设,道路两边增加了很多小区,肯定要增加出入口。二是由停车设施严重不足,所以很多辅道用来停车,一旦辅道上停了车,辅道宽度不够,消防车无法顺利进入小区,为保证消防安全,故将小区的出入口直接开到了主车道上。沿线居民对保证消防安全、方便小区出入的做法是支持满意的。

就网民反映的檀香山西门入口处车辆违规停放问题,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对于檀香山西门入口处的违停车辆,驾驶人在现场的,交警部门先劝导其驶离或进入规定地点停放;驾驶人不在现场的,采取拍照取证并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的方式。今后,交警部门将对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持续整治,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就网民反映的娄底三泰檀香山附近餐饮店占道经营,堆积生活垃圾问题,娄底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进行了及时处理并回复:市城管执法支队接到该投诉后分别多次对聚时光在店外摆放烧烤架进行烧烤活动,湘西小串在店外摆放了两张桌子经营夜宵行为进行了制止,进行了处罚责令其限期改,至此,吉星路三泰檀香山小区西门湘西小串和聚时光夜晚占道经营,堆放生活垃圾的情况得到有效控制。(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