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足球盛宴即将上演 62支队伍激情对决

2018-07-16 00:04 娄底新闻网 吴昇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小演员们正在进行紧张的彩排)1

(小演员们正在进行紧张的彩排)

(巴贝尔教练正在对球员们进行指导)2

(巴贝尔教练正在对球员们进行指导)

(巴贝尔教练为学员们加油助威)4

(巴贝尔教练为学员们加油助威)

(巴贝尔教练接受记者采访)5

(巴贝尔教练接受记者采访)

(长沙周南梅溪湖校队正在进行热身)3

(长沙周南梅溪湖校队正在进行热身)

(志愿者代表来到现场进行彩排)7

(志愿者代表来到现场进行彩排)

(志愿者代表来到现场进行彩排)8

(志愿者代表来到现场进行彩排)

<p>(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赛场布置)</p>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赛场布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昇威)7月15日,距离娄底2018“直达娄底·高铁城市”“湘军”杯青少年足球赛开幕仅剩一天时间,记者来到娄底市体育馆主会场探访,见到现场一片忙碌景象,赛事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场地最后的布置及开幕式彩排。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足球,我觉得很开心,中国现在很富有,没有钱的孩子们也可以踢球了,以后会出现更多更好的教练和球员,中国足球一定会腾飞!”来自塞尔维亚的外籍教练巴贝尔接受记者采访时语气带着兴奋。

长沙周南梅溪湖中学女子足球队的首场比赛在16日上午10点30分开始,在抵达娄底后,队员们马不停蹄赶往赛场进行训练。教练员丁迷迷对记者说:“我们这支球队组建时间较短,但是已经参与过不少的国际赛事,在这次比赛中我们一定会争取夺得一个好名次。”

据了解,本届赛事共有来自马来西亚和全国20多个省市区的62支代表队、1800多名教练员、运动员以及裁判员参与,是一次名符其实的青少年“世界杯”足球赛。在为期十一天的比赛中,男女各分为甲乙两组,甲组十一人制,乙组八人制,将采取分组循环赛方式进行比试。

近年来,娄底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投资10亿多元建成了全国一流的体育中心,全力打造足球之城、运动之城。本次青少年足球赛作为娄底举办的首届国际性足球大赛,也标志着娄底足球事业迈入新的台阶,赋予了城市更多的激情与魅力。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