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亲甜的!孙水河谷葡萄园开园迎客 娄底城区20分钟车程可到

2018-07-15 18:21 娄底新闻网 刘江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孙水河谷葡萄园7月14日开园纳客

(7月14日,孙水河谷葡萄园开园纳客)

当天孙水河谷葡萄园内游人游客如织

(当天,孙水河谷葡萄园内游人游客如织)

游客在孙水河谷葡萄园体验采摘乐趣

(游客在孙水河谷葡萄园体验采摘乐趣)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江洪)“哇,亲甜的啊,这种葡萄没籽又不是提子,就像吃了蜜一样!”酷暑烈日下,一群游客钻进娄底孙水河谷葡萄园大棚,停不下采摘脚步,眼前一串串紫的、黑的、红的、绿的葡萄挂满棚架,成熟的葡萄晶莹剔透,在绿叶的衬托下格外诱人,让流淌着汗水的游客兴奋不已。

盛夏七月、瓜果飘香。7月14日上午,位于娄新高速杨市出口的孙水河谷葡萄园的葡萄已成熟并正式开园,迎接广大市民和游客前往观光品尝,体验采摘葡萄的乐趣。孙水河谷葡萄园是娄底极具特色的采摘式生态葡萄园,曾被湖南卫视等媒体广泛报道。

孙水河谷久施葡萄园负责人正在快乐采摘

(孙水河谷久施葡萄园负责人正在快乐采摘)

记者正在孙水河谷葡萄园葡萄走廊体验

(媒体记者在孙水河谷葡萄园葡萄走廊体验)

小朋友也在园区内玩葡萄,乐开了花

(小朋友也在园区内玩葡萄,乐开了花)

孙水河谷葡萄园占地面积2200余亩,其中葡萄种植面积达700余亩,种有夏黑、巨峰、阳光玫瑰、金手指等多个品种葡萄,在大部分葡萄还没有成熟的时候,为保证葡萄的品质,孙水河谷葡萄园专门聘请农艺专家,从施肥、避雨栽培到滴管系统安装等进行专业指导。今年葡萄产量预计达80万斤,价格在15元-30元/斤,算是亲民价了。随着早、晚熟葡萄进入成熟期,葡萄园将迎来一轮又一轮采摘高峰。游客除了能享受亲子采摘体验,还可参与聚餐等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0月,甜蜜、欢乐享不停。每年,孙水河谷葡萄园在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光游玩,促进近郊休闲旅游发展的同时,也带动当地村民增收致富。

现场对葡萄进行整理装箱

(附近村民现场对葡萄进行整理装箱)

摘葡萄的工人都是附近的村民,每天都很辛苦

(摘葡萄的工人都是附近的村民,每天都很辛苦)

即将运走的葡萄,一摘就是一车

(即将运走的葡萄,一摘就是一车)

大家只需提上小篮子和剪刀,就能亲手采到新鲜美味的葡萄啦!夏黑、巨峰、阳光玫瑰、金手指……这里葡萄的种类太多了,真是傻傻分不清楚!站在勤丰葡萄园里,伴着凉爽的风,绿水青山间,一颗颗如宝石般的果实点缀在枝叶中,真是既饱口福又饱眼福。

周末到了,要去摘葡萄的朋友赶紧带着孩子约起来哦!

采摘地址:娄新高速杨市镇出口6分钟车程到孙水河谷久施葡萄园基地

预订热线:15173883628(梁) 13807387653(刘) 13786810213(东坪园)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