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湖南电将军举行投产仪式暨富铝锂电池新技术发布会

2018-06-27 17:54 娄底新闻网 唐丽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5957

(活动现场)

IMG_5916

(活动现场)

IMG_5941

(签约仪式现场)

IMG_6065

(娄底市领导查看企业生产车间)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唐丽丽)6月27日上午,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投产仪式暨富铝锂电池新技术发布会,在位于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娄底市新能源动力电池和储能产业园”内隆重举行。当天,湖南电将军第一期工程第一条年产1亿瓦时的高功率高安全的锂电池生产线竣工投产,由中南大学博导陈立宝团队研发、全球首创的“黑科技”富铝锂电池新技术正式面世。

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出席活动并宣布湖南电将军正式投产。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市政协主席姚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向世聪,副市长方建荣,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合作伙伴和客商等300余人出席活动。(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