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抢时间抓进度 确保湖南电将军新能源项目6月27日建成投产

2018-06-24 17:32 娄底新闻网 周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施工人员正在抢抓时间节点加紧施工)

2

(参与项目的施工人员、技术员、工程师全部靠在现场加班加点赶进度)

3

(第一条生产线的主要设备已经陆续进场安装调试)

IMG_5612

(项目建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开展中)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昂)“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排除万难,确保6·27顺利投产。”6月22日,记者来到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先进智能储能电源产业化基地项目现场,数百名施工人员正在抢抓时间节点加紧施工,推进项目高效建设。

据介绍,该项目一期建设将于2017年1月开工,截至目前,58564平米主体工程已经竣工,5#栋生产办公楼全部装修完工,投产仪式展厅装修已全面启动,绿化等配套设施基本完成,第一条生产线的主要设备已经陆续进场安装调试,现有主要生产原材料已下订单,项目建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开展中。

“项目开工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为了将此项目打造成为新能源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标杆,参与项目的施工人员、技术员、工程师全部靠在现场加班加点赶进度,紧张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届时,总体项目建成后可形成500万套智能储能电源生产规模,达产后年总产值规模可达120亿元,解决劳动力就业近3000人。”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钦介绍道,“产业形势瞬息万变,市场机遇稍纵即逝。早一天投产,就能早一天掌握市场的主动权、产业发展的话语权。”

湖南电将军智能储能电源产业化基地项目负责人则表示,在娄底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娄底经开区相关领导和单位的支持协调下,项目建设展现出了惊人的高效率,成为了园区众多在建项目的典范和榜样。同时,项目的实施高效也坚定了电将军全体员工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现在一鼓作气、凝心聚力,为确保6月27日能够顺利投产铆足了干劲。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