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湖南电将军智能储能电源产业化基地项目即将投产 全面助推娄底产业转型升级

2018-06-24 17:34 娄底新闻网 周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5599_副本

(电将军项目产区面貌)

IMG_5597_副本

(湖南电将军将“绿色、发展、可持续”的理念根植于产区生态共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昂)作为娄底招商引资、产业转型的重点支持项目,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先进智能储能电源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将于6月27日正式投产,届时将通过举办投产仪式,发布新技术产品,充分展示湖南电将军智能储能电源产业化基地的规模和实力,全面助推娄底产业转型升级。

湖南电将军先进智能储能电源产业化基地项目,于2016年4月落户娄底国家级经开区,由广东电将军能源有限公司和中南大学参股合作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278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是集团为打造全球新能源智能储能电源产业制造基地的战略型项目,是湖南省和娄底市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并成功纳入国家军民融合企业推荐目录、国家战略扶贫就业基地、2018年湖南省产融合作制造业重点企业。

该项目建设含应急启动电源、智能储能电源、PACK生产线共17条自动化生产线。项目共分为三期建设,计划5年内完成。一期占地66亩,与2017年1月开工建设,建设厂房6万平方米。目前,首期厂房的设备安装调试和人员培训已完成,首期生产线将于2018年6月27日建成投产。

将自然引入产区,促进产业发展与城市环境保护相融合,美丽低碳高效环保成为了整个项目建设的突出特色。紧紧围绕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产业,聚力发展产区的环境绿化、原料的环保低碳、产品的安全高效,将“绿色、发展、可持续”的理念根植于产区生态共建,是电将军走上经济、生态、文明全面进阶之路。

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伴随着湖南娄底电将军新能源基地的投产,项目将创造上百亿产值,进一步助力娄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