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市筹备成立女企业家联合会 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2018-06-21 09:18 娄底新闻网 周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5306

(娄底市女企业家联合会筹备会议现场)

IMG_5318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90余名女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谋女企业家联合会筹建和发展大计)

微信图片_20180620230221

(筹备会上,与会人员对娄底市女企业家联合会成立的意义和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昂)为了适应新时代发展新要求,凝聚女性人才力量,搭建全市女企业家学习、交流、合作平台,6月20日,娄底市工商联、市妇联组织召开娄底市女企业家联合会筹备会议,商议娄底女企业家联合会成立的各项事宜,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90余名女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谋女企业家联合会筹建和发展大计。

筹备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童辉光表示,希望联合会的成立,能够架起女企业家与党政部门、社会各界沟通联系的桥梁,充分发挥全市女企业家的聪明才智,展示女企业家风采,带动更多的女性团结协作,促进娄底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市妇联主席李梯华指出,各位女企业家要把握形势,抓住机遇,搭建平台,增进交流和共识;要听党话、跟党走,了解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服务好大局;要带动更多的妇女群众点燃梦想,提升自身综合能力,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友好协作,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湘村高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莲作为娄底市女企业家联合会的召集人,在大会上着重介绍了成立女企业家联合会的目的及意义:着力培养和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女企业家队伍,为女企业家的创业发展搭建更广阔的的平台,激发建设娄底的热情和激情,实现女企业家之间的共赢和发展。同时她号召广大女企业家们凝心聚力,为娄底社会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