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长青商业街“党员示范店”挂牌亮相 致力构建文明和谐商圈

2018-06-15 16:47 娄底新闻网 周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娄底市长青商业街举办“党员示范街”“党员示范店”启动仪式

3

一块块特制的党建宣传标语和党员示范店标牌悬挂在墙体上,醒目亮眼

微信图片_20180615163032

“党员示范店”挂牌亮相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昂)6月15日,娄底市长青商业街举办“党员示范街”“党员示范店”启动仪式,入驻的21家“党员示范店”充分发挥党员商户“一岗一店带动一片”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影响周边,构建和谐文明商圈,助力娄底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走进长青商业街,一块块特制的党建宣传标语和党员示范店标牌悬挂在墙体上,醒目亮眼,引人注目。娄底市长青人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贺碧如介绍说,“党员示范街”“党员示范店”挂牌亮相后,给商户们无形中增添一抹约束力,约束他们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规范自己的经营行为,自觉做到严把货源、诚信经营,经营过程中会更注重自身形象、更主动为顾客考虑。同样,消费者也更愿意信任示范店,实现了党员形象更亮、营业额增长的“双赢”效果。久而久之,对周边其他个体户也能起到辐射、带动作用,带动其他商户坚守行业自律,保证诚信经营,提供优质服务。

“‘党员示范店’这块牌子是一份责任,把这块牌子挂在门口的显眼处,让来买东西的顾客都看得到,不是为了招揽生意,这是群众对我的信任,我愿意接受群众监督。”经营潮流女装店的季乐瑜就是其中一个党员示范户,他表示,在今后的经营中,会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诚信经营、明码标价、童叟无欺、文明热情,努力将“党员示范店”打造成文明诚信的“金字招牌”。

“守法经营,不制假售假;诚信经营,不短斤少两;文明经营,不强买强卖。”长青商业街21名党员经营户纷纷亮出身份,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提高文明意识和服务水平,营造一个良好放心的消费氛围。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