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中塞国际男篮对抗赛娄底落下帷幕 金健米业队1分惜败

2018-05-20 17:32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2475_副本

5月19日晚,2018中·塞一带一路“中国移动”杯国际男篮对抗赛在娄底体育馆落下帷幕

IMG_2436_副本

(比赛精彩瞬间)

IMG_2439_副本

(比赛精彩瞬间)

IMG_2554_副本

NBA名人堂、50大巨星里克·巴里之子肯扬·巴里受到娄底球迷热情追捧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5月19日晚,2018中·塞一带一路“中国移动”杯国际男篮对抗赛在娄底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国NBL联赛季军金健米业队和塞尔维亚明星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比分最终锁定为98:99,金健米业队以1分之差惜败。

在比赛中,由NBA名人堂、50大巨星里克·巴里之子肯扬·巴里领衔的中国金健米业队,迎战远道而来的塞尔维亚明星队。双方球队轮番上演各式绝活,让娄底的球迷近距离体验到具有国际水准的篮球赛事,度过一个激情快乐的篮球之夜。同时在互动环节,篮球宝贝的精彩表演也为比赛增加了不少观赏性。

据了解,本次篮球赛由娄底市文体广新局主办,娄底市篮球协会、娄底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篮球赛事促进中塞两国文化交流,进一步推动娄底本地篮球运动发展。

IMG_2501_副本

(互动环节:球迷与篮球宝贝)

IMG_2492_副本

(篮球宝贝的精彩表演)

IMG_2467_副本

肯扬·巴里的“巴氏”罚球

IMG_2530_副本

中国金健米业队外援特伦斯·乔伊纳

幕后花絮

篮球“湘军”——湖南勇胜金健米业队

比赛队伍中国队,为中国NBL联赛季军——金健米业队,该队属于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作为湖南省唯一一支职业球队,在2017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中,首次进入季后赛,并且一路高歌猛进获得赛季季军的好成绩。

欧洲劲旅——塞尔维亚明星队

此次塞尔维亚明星队由塞尔维亚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的职业球员组成,其中有多名联赛全明星球员,2名球员曾入选塞尔维亚国家青年队,球队强调团队配合,打法凶悍,属典型的欧洲风格,平均身高达到2米以上。

责任编辑:梁雄军